糯茗酱

偶尔诈尸

【文豪乙女】好感度

*内含 太宰/中也/敦/芥川/森鸥外/福泽/红叶/樋口/与谢野/镜花/乱步/独步/陀思/果戈里/西格玛/坡/龙彦

*ooc 不喜勿喷

*高甜!高甜!高甜!




太宰治



好感:-50


少年的表情有些阴沉 孤独的坐在座位上



好感:-40


“......?”面对你的搭讪他有些疑惑



好感:-20


“太宰治,我的名字”



好感:0


“小姐不害怕吗”

他浑身是血  当然,不是他的



好感:10


“唔,要帮我包扎?可以哦”



好感:30


“小姐你很有趣”



好感:50


“小姐,要来一杯吗?”



好感:70


“小姐很特别,和织田作他们不一样”



好感:80


“我好像喜欢上小姐了呢”



好感:100


“说好要陪阿治殉情呢”他站在了你的墓碑面前

“……小姐还真是个骗子呢”






中原中也



好感:0


“没事吧”他救下了你



好感:10


“我的名字是中原中也”

“你要加入 羊 吗”



好感:30


“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的”



好感:50


“丫头,谢谢你站在我这边”

“要跟我一起去港黑吗”



好感:70


“这是给我的?”他愣住了

“笨蛋、生日这种东西有你在就行了”




好感:90


“卡都在这里了,丫头”

“用了我的卡就是我的人了”




好感:100


“我为什么没能保护好你呢”

家里堆满了酒瓶 却没有你的身影







芥川龙之介



好感:-50


“不要靠近我”



好感:-30


“罗生门!!”



好感:0


“在下不需要你的帮助”



好感:10


“在下想得到哒宰桑的认可”

“所以、你别插手”



好感:30


“谢谢你照顾银”



好感:50


“……你是在哭吗”

“在下没事的”



好感:70


“为什么要这么说?”

“在下和樋口除了上下属以外,没有任何关系”



好感:90


“小姐,你也不要和别的男人走的太近”

“哒宰桑也不行”




好感:100


“银已经结婚了”

“小姐,在下还在等你醒过来”









中岛敦



好感:0


“你、你好!!!”



好感:10


“呜哇!!是茶泡饭,谢谢小姐!”



好感:30


“小姐是在关心我吗”

“稍微有点、受宠若惊呢”




好感:50


“唔、耳朵吗”

“嘛看在小姐的份上就特地变出来给你摸一次好了”



好感:70


“小姐不要整天盯着猫咪看啊”

“多看看我吧”




好感:90


“请和我约会!!”




好感:100


“小姐求你了”

“不要跳下去,会死的啊”


终究还是晚了









江户川乱步



好感:0


“你就是新人吗”

“呦西,你的工作就是给本侦探端茶送水”



好感:10


“哟,你来了”

“快来给我揉揉肩”



好感:30


“!!!”

“新口味的薯片,你居然抢到了”




好感:50


“嘛,分你一片也不是不行”




好感:70


“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啊喂!!!”

“本侦探生气了”



好感:90


“你的小心思可被我看的一清二楚”

“所以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~”




好感:100


你在他诧异的目光中 引爆了炸弹


“千算万算,我却没能救下你”





泉镜花


好感:-10


“夜叉白雪!!”



好感:0


“对不起”



好感:10


“你说你要拯救我、”

“可我已经……”




好感:30


“你愿意带我一起走吗”




好感:50


“我想吃可丽饼”

“我想吃豆腐脑”

“我还想要小兔子”


……


“我还想、牵你的手”




好感:70


“卡哇伊?是说我吗”

“那你喜欢我吗”



好感:90


“我喜欢你”




好感:100
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少女坐在你的尸体旁边崩溃的大哭









国木田独步



好感:0


“你好,初次见面请多指教”



好感:10


“谢谢夸奖”

“工作只是我的兴趣”




好感:30


“喂、你不要学太宰捣乱啊”

“很头疼啊”



好感:50


“不要叫我妈妈!!”

“我不是闷骚!!”




好感:70


“你看你又闯祸了!”

“……嗯,其实也挺可爱的”




好感:99


“那个、这个笔记本给你”

“上面写的是我的理想,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实现”




好感:100


“不得不走了吗”

“……再见”

他看着你逐渐远去的背影 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






与谢野晶子



好感:0


“你醒了?”



好感:10


“下次小心点,别又受重伤了”



好感:30


“要和我去逛街吗”



好感:50


“那个男生?不好看啊”

“xxx还是喜欢我比较好”




好感:70


“我对你从来就不是什么友情”



好感:90


“你是我的公主殿下”

“我会一直守护你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”




好感:100


多年以后


“晶子奶奶,这是谁啊”年幼的小孩从箱子里翻出一张泛黄的照片

照片上的两位少女举止亲密


此时的与谢野已到了垂暮之年 

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照片仿佛在追忆着什么故事


——“她是奶奶此生最爱的人”








尾崎红叶




好感:0


“初次见面,妾身名叫尾崎红叶”




好感:10


“你来我手下帮忙吧”




好感:30


“这些人的死也是没有办法的”

“你还真是善良呢”




好感:50


“不要哭了”

“不介意的话可以躲在妾身怀里哭”




好感:70


“你穿和服的样子很好看”

“妾身以后会给你买更多的和服的”




好感:90


“还真是小孩子呢,这么爱撒娇”

“不过妾身很喜欢”




好感:100


“快走,这里有妾身”


她挡住了敌人 看着你跑远后

这才放心的任由刀剑插入体内


“……还真是可惜呢”


明明还未对你告白







樋口一叶




好感度:0


“前辈你好!!我是新调来的新人”



好感:10


“啊啊,前辈不用帮忙,我可以的”



好感:30


“前辈……好帅”

她痴痴地望着你战斗的身影




好感:50


“真不愧是前辈!!前辈最厉害了”




好感:70


“诶,前辈你怎么会在这里”

“什么?!来、来接我回家(///▽///)”






好感:90



“前辈我我、我仰慕你很久了!!”




好感:100


“前辈……”

她的双眸失去了以往的光彩

“为什么、为什么要替我挡子弹呢”









陀思妥耶夫斯基




好感:0


“哦?真是有趣的异能力呢”




好感:10


“小姐不如先念对我的名字再来找我吧?”




好感:30


“……我真的不热”




好感:50


“要听我演奏大提琴吗”




好感:60


“我的演奏充满了悲伤?”

“小姐你还真敢说啊”




好感:80


他西装革履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”




好感:99


他俯身在你耳边

“我早就知道你是卧底了”




好感:100


“砰——”

子弹穿过了你的胸膛

你死在了你最爱人的手中







森鸥外




好感:0


“多么可爱的小萝莉啊!!”




好感:10


“诶、已经成年了??”




好感:20


“小姐很厉害呢 ”

“要不要加入我们港口黑手党”




好感:50


“!!!小姐请务必一直穿洋装”




好感:70


“连爱丽丝酱也很喜欢小姐呢”




好感:90


“小姐需要一位靠谱的成年男性做你的老公吗”

他向你单膝下跪




好感:100


“明明乖乖的做我首领夫人就好了”

“为什么还想着逃出去呢”

他坐在床边温柔的看着你 你已经没了生气








福泽谕吉




好感:0


“请问,这是你的猫吗”




好感:10


“你的猫咪很可爱”

“就是抓的有点疼”




好感:30


“让我摸它……真的可以吗”




好感:50


“小姐是一位很温柔的女子呢”

“要喝茶吗”



好感:70


“我并不厉害”

“但是保护小姐还是绰绰有余的”




好感:90


“比起猫儿,我更喜欢小姐你”




好感:100


“你就像猫一样,来到我身边”

“又迅速的离去”

男人叹了口气





爱伦坡





好感:0


“卡尔,不许扒在小姐身上”

“实在是很抱歉!!”



好感:20


“啊,又见面了”

“吾辈想知道小姐的名字”



好感:40


“诶,小姐也喜欢推理小说吗”




好感:60


“这是吾辈写的一些小说”

“小姐要不要和我进去看看”



好感:90


“小姐卡尔好像很喜欢你”……我也是




好感:100


“小姐,我回来了”

他用小说为你们谱写了一场最美的结局


尽管现实中你已经不在他的身边










涩泽龙彦





好感:0


“你是谁?”




好感:10


“好熟悉的感觉……我们之前认识吗”




好感:30



“为什么要哭呢”

“我不明白”




好感:50


“你以前、和我见过吗”




好感:70


“为什么要避开我”



好感:90


“呐,我喜欢你”

“所以能不能不要想着离开了”


你泣不成声




好感:100


“原来…我们早就已经结婚了啊”他的身体渐渐化成了白骨

“抱歉xxx,还有,我永远爱你”







果戈里




好感:0


“这位可爱的小姐要看个魔术吗”



好感:10


“诶诶诶,为什么要拒绝”

“那我换个——现在开始提问!!”



好感:30


“小丑的工作就是逗小姐笑的哦”




好感:50


“哈哈哈哈,小姐实在是太有意思了”




好感:70


“诶?小姐不喜欢这样我吗”

“可我喜欢小姐呢”



好感:90


“surprise!!”

“我没有死哦~”



好感:100


“小姐也是在变魔术吗”他迷茫地眨了眨眼睛

“好厉害……我甚至感觉不到小姐的呼吸了”








西格玛



好感:0


“你好”

青年礼貌而又疏离




好感:10


“这位小姐恭喜你中奖了”

“我是这里的老板”




好感:30


“头发?我没有挑染”




好感:50


“不要用那么别扭的昵称叫我啊”




好感:70


“小姐,以后你可以自由出入我的赌场”

他笑的很温柔




好感:90


“小姐喜欢钱吗”

“那要不要考虑做这里的老板娘”




好感:100


“小姐……我们分手吧”

“我接下来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,不会再回来了”








end.

码完累死我了 我的更新速度棒棒棒!!

评论(426)

热度(19408)

  1. 共13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