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茗酱

偶尔诈尸

【火影乙女】好感度

*内含 鸣人/樱/我爱罗/卡卡西/佐助/佐井/君麻吕/宁次/雏田/鹿丸/鼬/带土/蝎/迪达拉/斑

*ooc归我 男女神归你 

*高甜!高甜!高甜!



喜欢的点个小心心





漩涡鸣人


好感:0


“笨蛋!!”他冲你吐了吐舌头


好感:10


“你不讨厌我吗”金发少年露出了迷茫的神情

“村子里的人,都说我是怪物”


好感:30


“诶,要和我做朋友?!真的可以吗……”

“不不不!!我很愿意”


好感:50


“我的梦想是成为火影!!”

“以后由我来保护你吧”


好感:70


“卡卡西三三,这是我的朋友xx酱,她超可爱的得吧哟”

他向周围的人介绍你


好感:90


“xx酱,阿、阿诺,你愿意以后天天陪我吃一乐拉面吗”


好感:100


他亲眼看着你为他死在了佩恩手中


多年以后

七代目仍无妻无子 孤独一生









宇智波佐助




好感:0

“让开,你挡路了”



好感:10

“烦死了”



好感:30

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”

“我不需要你可怜”



好感:50


“谁告诉你我喜欢西红柿的”他扭过头

“我、我才不喜欢”



好感:70


“你是笨蛋吗”

“跟着我一起叛逃,是会死的”



好感:90


“笨蛋,没有我你可怎么办”他皱着眉头替你上药



好感:100


“啊啊啊啊啊我杀了你们!!!”

他抱着你的尸体

眼睛里血色万花筒转动着








春野樱





好感:0


“离佐助君远一点啊!!”



好感:20


“你长得还挺好看的嘛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

好感:50


“虽然我们是好朋友”

“可是我警告你别打佐助君主意啊”



好感:60


“我觉得我好弱啊……”少女自责的流下了眼泪

“谢谢你安慰我,已经好多了”



好感:70


“敢欺负xxx的都去死吧!!!”

“放心我保护你”



好感:90


“我早就已经不喜欢佐助君了”

“我比较喜欢我面前的人”



好感:100


“可恶啊”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血止不住”


她绝望地看着你渐渐失去了呼吸






佐井



好感:0


“初次见面,我的名字是佐井”

“美女”



好感:10


“喜欢我的笑容吗”

“谢谢”



好感:30


“你还真是有意思呢^_^”



好感:50


“同、伴吗”

“所以你才来救我吗”



好感:70


“要一起去喝杯茶吗”



好感:90


“你的手很温暖呢”

“我很喜欢”



好感:100


你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了他的画中

“……我好想你”

“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”








旗木卡卡西



好感:0


“呦西,我是旗木卡卡西,你的老师”



好感:10


“首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?”



好感:30


“嘛,虽说我不讨厌努力的孩子”

“但是过劳也不好哟”


你因为训练累倒在他怀里



好感:50


“不行,亲热天堂不是给你这种小鬼看的”



好感:60


“长高了不少呢”

“漂亮了许多,就是胸……喂喂别打了 我开玩笑的哎哟”



好感:80


“退后”

他为你挡住了攻击 自己却受了重伤




好感:90


“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”

“我是你的老师”



好感:100


“你说我当初答应你你是不是就不会死呢”

“我也喜欢你啊”


他对着天空自言自语






我爱罗




好感:0


“......”



好感:10


“不要靠近我”

“会伤到你的”



好感:20


“你不害怕我吗”


面前的小孩好奇地朝你眨了眨眼



好感:40


“朋友……”

“太好了我也有朋友了”



好感:50


“夜叉丸死了,你果然也是骗子吧”

“……那你,要一直陪在我身边”




好感:60


“没人敢靠近你”

“敢接近你的都得死”



好感:90


“我现在已经是风影了”

“我想问你,小时候的约定还算不算数”



好感:100


“为什么连你也要离开我呢”








君麻吕




好感:0


“这种地方……为什么会开花呢”



好感:10


“你要带我走吗,大人”



好感:30


“大人的命令是绝对的”



好感:50


“这种粗活交给属下就好了”

“大人是我的神明”



好感:70


“大人不用再耗尽精力给我治疗了”

“我能帮到大人就很满足了”



好感:90


“对不起大人,是属下冒犯了”

“我竟然对大人怀有亵渎之心 真是该死”



好感:100


“大人,我的使命已经结束了呢……”

“请大人以后照顾好自己”







日向宁次



好感:0


“哼”



好感:10
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

好感:30


“要和我比一场吗”



好感:40


“你懂什么”

“我只是……一只笼中鸟罢了”



好感:50


“谢谢你”

“我已经想通了,请你不要介意以前那些失礼的行为”



好感:60


“让我帮你打理头发?”

“好吧,你坐过来”



好感:80


“我不会有事的,你放心”

“我会永远陪着你”



好感:100


“抱歉啊,我失约了”







鹿丸



好感:0


“啊啊,女人还真是麻烦”



好感:10


“嗨嗨,我投降”

“你赢了”



好感:30


“我可没有欺负你”

“不要哭了,呀嘞呀嘞”



好感:50


“我的理想嘛……”

“找个普通的妻子过着普通的生活吧”



好感:70


“哟!我来救援了”



好感:90


“你要陪我一起实现我的理想吗”



好感:100


“睁开眼睛看看我啊xx!!”

“求你了,不要死啊”






日向雏田



好感:0


“啊诺、我的名字是日向雏田”

“请多指教”


好感:20


“谢谢你救了我”

“xx好厉害……”



好感:50


“(///▽///)”



好感:70


“不介意的话请收下这个”



好感:90


“我也想有一天能保护你”



好感:100


“为什么要替我挡刀”她紧紧地把你抱在怀里

“骗人的吧、你不会死的对不对”






宇智波鼬




好感:0


“你就是新加入暗部的新人吗”

“我叫鼬”



好感:10


“敌人已经被我清理掉了”

“没事了”



好感:30


“这是……三色丸子?”

“啊,谢谢我很喜欢”



好感:50


“这是我的弟弟,佐助”

“要抱抱他吗”



好感:70


他戳了戳你额头

“我来教你吧”



好感:90


“……告白这种事,让女生来不太好吧”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
好感:100


“原谅我xxx,我这次不会再回来了”






宇智波带土



好感:0


“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!!”


好感:10


“好痛……唔”

“谢谢”


好感:30


“能认识你真好”少年冲你笑了笑

“我会好好保护你的”



好感:50


“我很没用吧”

“还好有你在”



好感:70


“那、那什么我才没有脸红”

“别看我”



好感:90


“那、那个我喜欢你”

“请和我交往!!”



好感:100


你在关键时候推开了他

自己则被贯穿了胸膛


“等着我,xxx”

“我会创造出一个有你的世界”






赤砂之蝎



好感:-50


“……”



好感:-30


“有意思,居然躲过了我的袭击”



好感:0


“毒对你没作用吗”

“如果不想被我做成傀儡的话就乖乖跟我回去”



好感:10


“让我好好研究一下你的身体”



好感:30


“居然一点也不反抗吗”

“真是个乖孩子”



好感:50


“我讨厌等人”

“下次做任务能不能快点”



好感:70


“呐,你说艺术是什么?”



好感:90


“我想你做成傀儡的,藏起来”

“你将是我最满意的杰作”




好感:100


“千代婆婆,照顾好xxx……”


他终究还是不舍得把你做成傀儡

独自一人走向了地狱







迪达拉



好感:-30


“艺术就是爆炸!!!”



好感:0


“你还挺强的嘛,叫什么名字,嗯”



好感:10


“哦哦!!你也觉得爆炸才是艺术吗”

“有眼光,嗯”



好感:30


“给你看看粘土??”

“才不是粘土这是我的艺术品,嗯!!”



好感:50


“咔次!!!”

“怎么样厉害吧,嗯”



好感:70


“喂喂喂、怎么能随便夸一个男人可爱啊”他红着脸

“你还真是不知羞,嗯”



好感:90


“我除了艺术以外,最喜欢的就是你了,嗯”



好感:100


他最终还是死在了他的艺术中


唯一一点不同的就是  他第一次认同蝎的观点

他对你的爱,是永恒的







宇智波斑



好感:-50


“太弱了”



好感:-30


“啧,眼神不错嘛”



好感:0


“要和我回宇智波吗”


好感:10


“我让泉奈帮你清理一下,太脏了”

“记住,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的主人了”



好感:15


“对,就是这样”

“你要成为强力的兵器”



好感:30


“你还会做豆皮寿司吗”

“不错”



好感:50


“没必要对那些弱者怜悯”

“你只需要看着我”




好感:70


“泉奈死了……”

“我命令你不许离开我”



好感:90


“等战争结束,我会给你一个家”



好感:100


“笨蛋”

“我不需要你为我去死,快走啊”














end.

评论(140)

热度(8851)

  1. 共6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